博客名称不能为空

嗨嗨嗨!我是柠莓!

【鬼灭乙女】和柱一起看恐怖片的场合

↣宇/冈/实
↣ooc属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▲宇髓天元

身为柱的天元大人对这类跳出式惊吓的下三滥恐怖片嗤之以鼻,从头到尾一直斜躺在沙发上若无其事地往嘴里塞爆米花,甚至在暗暗抱怨画面中的人扮鬼过于不华丽而污浊了他的双眼。然而,他瞥到了被“鬼”吓到的、身为鬼杀队员的你。你面部表情近乎失控,抱着靠枕在原地不住哆嗦。我们的天元大人叹了口气,轻轻放下手中爆米花桶尽可能不磕碰出声,紧接着两手抓起一旁被褥,两臂张开罩在你身上。一九八的身高加上被褥将你整个包裹住,温暖气息逐渐扩散开来。因为距离太近两人心跳声混在一起辨别不能,让你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好了啊,那有什么好怕的,你的祭典之神在这呢。”

▲富冈义勇

啊,在颤抖。走神时偶然注意到身边动静,义勇似有些疑惑地看着你。他实在不明白这种影片为何会让你惧怕不已——在遇到真正的鬼时也不至于如此战栗。直觉告诉义勇应该做些什么,他有些犹豫地抬臂,尔后不带多余动作地将宽厚手掌礼貌性地轻轻罩在你的眼上。

“嗯,这样就看不见了。”

▲不死川实弥

无聊,太无聊了。实弥有些后悔答应你的请求,他现在纯粹是勉强撑起眼皮在和不断袭来的困意作斗争。但你突然爆发的一声尖叫打断了他酝酿的睡意——一只鬼突然出现在画面中,向观众这边扑来,尖利爪子不断抓着场景中的玻璃窗,骇人的划拉声让实弥有些心烦。下一秒,你慢慢挪到他身旁,抓紧他的衣角以增加安全感。被依赖的感觉让实弥的视线变得柔和,连嘴角似乎都带上了一抹若隐若现的笑意。顺势搂过小小的人儿,他劣笑。

“就算那玩意真从屏幕里出来,我也会杀他个片甲不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○感谢您看到这里。
○临时保存被lof吞了。重新写了一遍的我眼泪流下来。
○第一次尝试乙女向。ooc见谅。
○天元大人属我。!!

评论(3)

热度(172)